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路有你》 12月31日上映 > 《一路有你》最新动态

古仔苦练国语感动黄奕 莫文蔚“发光”袜秀美腿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4日09:39
 
《一路有你》发布会
众主创亮相

莫文蔚丝袜抢眼

    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古天乐、莫文蔚、黄奕主演的温馨爱情电影《一路有你》近日在香港首映,各大主创悉数亮相。

该片堪称是尔冬升七年前作品《忘不了》的姊妹篇。片中古天乐饰演一位货车司机,饰演过无数角色的古天乐,此次没有被角色吓到,可是导演偏偏要求他在片中讲他并不擅长的国语。虽然古天乐的国语不是很好,但他不断努力学习正确的发音,让身边的人很是感动。

面对众多影片都在挣夺新年档期,主演莫文蔚可是丝毫不会害怕票房,她认为与贺岁片风格不同的感情剧《一路有你》依然会有支持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