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上映时间12月16日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子弹”票房直追“地震” 衍生词“让房价飞”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4日09:44

姜文的《让子弹飞》在上映17天后,即2011年元旦当天票房“飞”过了5亿大关。片方对《让子弹飞》票房的持续增长持乐观态度,预计总票房能够“破六争七”,直追《唐山大地震》。与此同时,《让子弹飞》本身也成了网络流行语,“让油价飞”、“让炮弹飞”等衍生词也旋即热爆网络。

据《子弹》发行方中影公司昨日公布的数据,《让子弹飞》今年元旦当日票房超过3000万。姜文的这颗“子弹”在飞了17天之后,总票房突破了5亿大关,正式迈入冲六亿行列。片方对《让子弹飞》票房的持续增长持乐观态度,预计该片总票房能够“破六争七”。目前,《让子弹飞》已超过了《建国大业》,并威胁到《唐山大地震》创下的6.6亿元国产电影票房纪录。

目前,有不少影迷在微博上晒《让子弹飞》的电影票,看得最多的一位常州影迷已经看了10次《让子弹飞》,而在进影院观看《让子弹飞》的观众中,已知年龄最高的观众达89岁高龄。此外,《让子弹飞》衍生的各种话题已经让它突破了一部电影的范畴,影片中“有这个必要吗?”、“都几点了,怎么还睡呀”、“那一年,我也十七岁”等台词都被影迷广泛改编、套用。就连电影的名字也被改编成与民生或者国际时事相关的网络流行词,热爆网络。比如:“让炮弹飞”、“让核弹飞”、“让油价飞”、“让房价飞”等。

(来源:沈阳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