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2”出连连喜事 大女儿生日引天后感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04日04:55
王菲与大女儿窦靖童
王菲与大女儿窦靖童

  信息时报1月4日讯 在微博上的王菲,经常用普通话谐音或数字发表感想,粉丝们总要经过思考才可“解码”。前日,王菲又在微博出题考粉丝,她说:“不2不知道,一2吓一跳,你2了吗?我很快2,B2 OR NOT B2。”顿时令过千名粉丝追问答案,其中王菲御用形象设计师Ti Ti Kwan直接问王菲是否有喜?他认为“2”字代表“吐”字,并说:“你怀孕啦?2得那么厉害!”阿菲即时反问他:“不怀孕就不2啦?好多人最近都上2下泄的呢!”Ti Ti Kwan则继续解释:“嘿!只有怀孕的2,是可以想想2不2,其他是忍不住的!”

  就连王菲好友那英亦在微博问她答案,她却继续故弄玄虚,只说:“标准答案:不过深2不必,真2就好!”有粉丝认为“2”是代表“爱”,因为王菲的巡演已定到了6月,现在有喜可能性非常小,粉丝们大赞“天后就是有才”。昨日是王菲大女儿窦靖童的14岁生日,王菲在微博中感叹,“今天掐指一算,大姐(窦靖童)都14了,再仔细想想,时间这个家伙就是个蔫儿有准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