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君如做“集邮女星”摸华仔 林子祥现场“讨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4日00:20
吴君如现场助兴
吴君如现场助兴

  新快报1月4日讯 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继续在红馆开演唱会,请来林子祥(阿Lam)和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嘉宾,结果阿Lam在台上向他追债,而君如就来了个“飞擒大咬”,对华仔上下其手。

  君如一向很能讲,一出场就玩谢华仔说:“去年,“集邮女星”话题搞得满城风雨,我真是好想当着一万二千名观众面前"集"你,今天还很想摸一下你的六块腹肌。”华仔惟有当众就范,被君如饱尝“兽欲”。之后君如笑着说:“你演唱会的票真是很难买,我只好打电话给你要啦。我爸爸可不可以长命百岁都要靠你,谁叫他识那么多医生朋友,他们个个都找我帮手买票,还有我弟弟的老板,我弟弟能不能升职和加薪,就看你的了。”

  君如越讲越兴奋,又爆华仔够悭家:“明星中你是最悭的,我没见过像你这么红的明星,只有一个助手、一辆车、只住一百多平方米的房子。其实,你留那么多钱干什么呢?不如留给我啦,我想"集"了你的全部身家啊!”

  之后到林子祥出场,他说:“1982年,我和华仔在海南岛拍戏,我叫他不如试着唱歌,当时华仔说,如果他成功,就分给我四成。华仔,你现在做了这么多年歌星,你欠我多少啊?”华仔闻言笑答:“是吗?我有这样讲过?那以后我唱歌赚到的钱,40块给Deannie姐,40块给你,20块留给我家人啦。”  

    作者:叶德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