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囍事》票房胜《戏凤》 君如撼赢华仔感意外

吴君如称票房并非他们可以控制,华仔不用觉得输了无面。
吴君如称票房并非他们可以控制,华仔不用觉得输了无面。

    东方娱乐控股有限公司周年春茗前晚举行,筵开40席,同时庆祝《叶问》及《家有囍事2009》票房大收,一众演员在台上主持破冰仪式,庆祝《家》片票房收2400万。出席的有《家》片演员吴君如、郑中基、古天乐、夏春秋、李香琴及导演谷德昭等,以及《叶问》演员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及妹妹汪圆圆、樊少皇、林家栋及导演叶伟信等,还有老板黄百鸣及嘉宾萧定一与父亲萧若元、艺人羽翘和吴文忻等。

    前晚大会预备超过30万作现金抽奖和玩游戏,李香琴、夏春秋抽到一千元,吴君如抽到六千元,杨小娟抽到一万元现金奖。吴君如表示很开心《家》片反应这样好,大家已说过私底下要再吃饭庆祝。问她由谁请客?她笑谓每人请一次啦,由年头吃到年底。对于《家》片击败同期刘德华主演的贺岁片《游龙戏凤》,问她怕华仔介怀吗?她称,华仔强调是输给古天乐,并非输给她。她笑言也不明华仔的意思,她觉得大家做这一行已心中有数,华仔那部是爱情片,应该与其唱片一同推出,贺岁档较适合合家欢电影。她说:“我觉得华仔不应该觉得无面,我们是好朋友,会私下再研究,这方面(指票房)不是他能控制,是电影公司推出来,不是他要撼《家》片。”

    提议陈可辛送跑车

    君如觉得作为香港电影,票房可以超越西片已很开心,同业间有工开已值得高兴,因为金融海啸影响,很多幕后人要转行。问她看过华仔的《游》片吗?她表示没有,因为最近很忙,或者情人节会捧场。问及情人节想老公送个小朋友给她吗?她笑谓不用他送,她也不要珠宝这些肤浅礼物。她称去年生日老公送了一隻手表,当时她即提议想买一辆跑车,因为自从组织家庭后,买的都是家庭车,她也想像张家辉有一辆跑车。问她老公买了吗?她说:“陈可辛叫我自己去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陈可辛 | 古天乐 | 李香琴 | 夏春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