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片如“影”随形 3D攻占视觉翻拍片经典怀旧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1月03日16:00
  细数2010年的电影市场,从年初的《阿凡达》到年尾的四部贺岁片,可谓大片云集,精彩纷呈。

  不过,如果你到现在还回味着《让子弹飞》带给你的畅快和《非诚勿扰2》留给你的思考,那么你需要赶紧回神了,因为,2011年的大片已经扑面而来了!

  同样的,3D大片依然要攻占你的视觉,大片续集们还要将辉煌进行到底,经典翻拍片更要把你一头抛进怀旧的情怀中……所以,还等什么,你就擦亮眼睛吧,2011年的银幕,依然大片不断,如“影”随形!

  迷3D的戴紧震撼的眼镜

  去年一部《阿凡达》掀起了3D狂潮,广大影迷可谓是无3D不欢,这不,2011年的大片,甭管是古装还是动画,先给你一个3D看看,各位影迷,一定要戴紧你的大眼镜哦!

  重点推荐

  《龙门飞甲》

  预计10月底上映

  《龙门飞甲》由徐克亲自操刀剧本,讲述一段“前缘未了”的爱情,展现一场“宿命对决”的死战。男主角李连杰表示自己也很好奇3D的武侠世界会带给观众什么感觉。此外,《龙门飞甲》还集合了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等人。陈坤饰演第一大反派雨化田,按徐克的形容,雨化田是江湖中出现的“最美型、最狠戾”的角色。

  《功夫熊猫2》

  6月20日上映

  《功夫熊猫》的全球票房大卖,让续集趁势追击。为了给广大影迷带来绝佳的视觉效果,该片此番将以3D版高调亮相。在续集中熊猫阿宝会继续它的功夫征程,而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等原班配音人马也将再度献声。

  同样期待

  《创:战纪》(1月11日上映):《阿凡达》之后再以3D特效视觉盛宴诱惑影迷,在国内以2D、3D、IMAX3D全格式上映。

  《青蜂侠》(1月14日上映):一部在国内要靠周杰伦撑场的好莱坞电影。由周董出演加藤,届时他将和美女卡梅隆·迪亚茨有对手戏。

  《变形金刚3》(7月1日上映):这一集里,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票房要冲5亿。

  爱经典的

  寻找从前的影子

  现如今,对于电影来说,当原创匮乏时,翻拍经典就是屡试不爽的良药,因为经典的东西永远值得想念。如果你是个爱怀旧的人,就请一起在新电影里,寻找从前的影子吧!

  重点推荐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1982年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激起无数人向往少林功夫,《新少林寺》的出炉正是来源于此。《新少林寺》的故事设定在军阀混战时期,刘德华打架,成龙做饭,谢霆锋出演大反派,估计这几大看点就足以让你摩拳擦掌了。

  《将爱情进行到底》

  2月14日上映

  今年的情人节档,仍将是一派充满爱与玫瑰的观影景象,因为,再续12年前经典的电影《将爱》将公映。该片是一个三段式的故事结构,借以展示杨峥与文慧三种不同感情的可能性。虽然还不知道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他们能否超越从前,但相信影迷只要怀旧就够了。

  同样期待

  《武林外传》(1月26日上映):佟掌柜嫁了白展堂却生不出孩子;同福客栈面临拆迁古装片都开始玩穿越了。

  《我知女人心》(2月14日上映):翻拍自好莱坞经典喜剧《男人百分百》,华仔和巩俐的首度合作是该片一大卖点。

  《倩女幽魂》(预计“五一”上映):刘亦菲版的聂小倩不再是哀怨的女鬼,而是一个充满灵气的妖精。

  盼续集的

  为了痴情的等待

  2011年无疑是好莱坞的“续集大年”,相信这些大片续集也绝不会辜负苦苦期盼的影迷们。而且,最重要的一个道理是:拍续集,光2是不够的,还要有3、4、5……

  作者:吴影 (来源:华商晨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