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影迷抱怨电影广告太多 让子弹飞还是让广告飞?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1月03日10:54

  本报讯(记者 王松南 实习生 罗婧)近日,一网友在天涯论坛上发帖称,最近热映的《非诚勿扰2》开始之前有长达25分钟的贴片广告,《让子弹飞》也长达18分钟,并且没有得到影城告知。不少影迷跟帖抱怨花钱看广告“太划不着”。

  前日晚上,记者在江北某影城看到,在售票处的电子广告牌上有一个醒目的提醒:“《非诚勿扰2》的广告时间约为25分钟,《让子弹飞》的广告时间约为18分钟。”价目表上,《非诚勿扰2》标注的片长为150分钟。随后,记者购买了一张21:00的《非诚勿扰2》电影票,进入了影城放映厅。21:00,放映厅准时开机,首先放出的却是地产、汽车等行业知名品牌的广告,25分钟后,电影准时开始。23:30,电影结束,加上广告时长,整部时长刚好为150分钟。

  该影城的值班叶经理告诉记者,《非诚勿扰2》和《让子弹飞》的贴片广告都是由制片商提供的,他们影城只负责放映,对广告时间也无法控制。记者昨日咨询了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重庆分所的温晓峰律师。温律师认为,虽然影城尊重了消费者的知情权,但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受到了限制。影城公告影片片长为150分钟,实际只有125分钟,有强制搭售广告的嫌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