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滨崎步结婚 > 新闻报道

滨崎步在美国小教堂完婚 未宣布退出乐坛(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03日08:05
Manuel Schwarz与滨崎步在成田机场(图中戴墨镜者)。
Manuel Schwarz与滨崎步在成田机场(图中戴墨镜者)。

  早报讯 刚刚宣布即将结婚的滨崎步,日前在网上再度宣布,已于2011年1月1日在美国教堂与男友完婚,并称老公Manuel Schwarz,“是世界上最后一个天使”。据悉,日本媒体于元月1日在日本成田机场拍到Manuel Schwarz陪伴滨崎步前往洛杉矶的照片,滨崎步也承认已于元月1日在美国一座小教堂与男友举行婚礼。两人因去年拍摄滨崎步歌曲《Virgin Road》MV而相识相恋。目前,滨崎步并未因为结婚而宣布退出乐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