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热播 张佳宁“越狱戏”唯美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4:19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11年开年大戏的电视剧《钢铁年代》正在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四大卫视播出。剧中,青年演员张佳宁延续清纯路线,饰演冯远征之女杨门儿,与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子金虎上演一段唯美纯真的爱情。据张佳宁透露戏中有场“越狱戏”十分浪漫,值得期待。

  “杨门儿和金虎从小青梅竹马,长大后这段纯真爱情却遭到了家人的反对,为了守住坚贞的爱情,两人决定私奔到北大荒,受尽了艰险磨难。”张佳宁坦言剧中杨门儿和金虎的爱情是她心中理想的爱情感觉,“我喜欢那种淡淡的却又很坚定,浪漫而坚决的纯真感情。”同时,张佳宁还透露戏中她将和金虎的扮演者林晓凡上演一出唯美浪漫的“越狱”戏,“在那场戏中,杨门儿和金虎会一起吊在一个很大的热气球上逃跑,虽然拍的时候很冷、很害怕,但那场戏表现出了杨门儿和金虎两个人对爱情的执着和坚定,那种感觉非常浪漫。”

  《钢铁年代》的拍摄经历,对张佳宁来说,是个很好的挑战演技、磨炼自己的机会,特别是和冯远征、陈宝国等实力派演员的合作令她获益匪浅,“冯远征老师非常平易近人,在拍摄现场经常会给我们讲笑话调节气氛,而陈宝国老师则是一个对演戏十分投入,拍完戏就会回到屋里研究剧本的人。”张佳宁坦言他们的敬业精神让她深受感动,在演戏上也给了她很多启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