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黄志忠《民国往事》大变身 黑道教父令人称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2:24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版教父霸气十足
黄志忠版教父霸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黄志忠主演的民国史诗大戏《民国往事》,以开年戏之姿重磅登陆云南、江西、陕西、中国教育1四卫视频道,高潮迭起的精彩剧情迅速抓住了观众。虽然本剧开篇不久,但黄志忠凭其精湛演技, 将旧上海黑道教父沈啸尘演绎的生动鲜活,立即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对其之后的故事充满期待。

  《民国往事》讲述的是从1926年北伐战争开始,到抗日战争时期为止,上海三个结义兄弟,消除重重恩怨和阻碍,最终投入到抵抗日寇的历史洪流中的传奇故事。黄志忠饰演的沈啸尘是三兄弟中的二哥,呼风唤雨的黑道教父,重情重义胸怀大志,目光锐利城府极深,如此这般复杂的人物在黄志忠的演绎下栩栩如生,令人过目难忘。黄志忠此次换罢戎装扮演的黑帮人物,使熟悉他的观众眼前一亮,有着极大的新鲜感。黄志忠全新的人物演绎虽然身份地位与此前的荧幕角色大不相同,但同样有着十足的爷们儿气,铁血豪情给人充满力量之感。

  对于沈啸尘这个角色黄志忠也给予了较高评价,他说:“沈啸尘是挺有劲的一个人物,挺有力量。他不是光靠武力靠拳头、有勇无谋的人,一定是个有大智谋的人。我喜欢演这种有力量的角色,充斥着男人的力量,有情有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