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BTV影视收视破8 王晓晨成最大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1日13:44
连奕民、王晓晨
连奕民、王晓晨

王晓晨清新亮眼
王晓晨清新亮眼

  搜狐娱乐讯 三十七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民国往事》自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好评,收视率保持稳定的同时持续走高。首播当晚,平均收视率就达到6.46点,目前正在热播,平均收视率已攀升至7.57点,最高收视达到8.33点。作为北京影视频道年底最后一部力作,该剧可谓是圆满完成任务。在这部由连奕名、黄志忠、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纯爷们儿男人戏中,华谊新星王晓晨凭借着其扎实的表演功底和极具爆发力的演出成为了这部男人戏中最大的亮点,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

  《民国往事》地方台收视喜人 2011开年登陆四卫视

  《民国往事》跨越北伐战争到抗日战争这段中国近代最富江湖传奇的历史时期,以三位结义兄弟从惺惺相惜歃血为盟,共同以上海滩为阵地铁胆救国、抵御日寇,到因为各自理念不同逐渐产生分歧、最终分道扬镳为全剧主线,再现当年那段荡气回肠、令人回味的往事。《民国往事》作为北京影视频道2010年的压轴大戏,在岁末年关吊足了北京地区观众的胃口,不少人被剧中引人入胜的战争情节和感人至深的兄弟情怀所吸引。观众的追捧也成就了这部戏的喜人收视,使之成为口碑收视俱佳的作品。据悉,该戏将于明年的元月一号登陆陕西、云南、江西、中国教育一套四家卫视作为开年大戏,有了多个地方台的收视基础,相信这部开年大戏定会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

  《民国往事》众星云集拼演技 王晓晨成男人戏最大亮点

  《民国往事》的吸引人之处不光在于其紧凑的剧情、引人入胜的画面和极富戏剧性的人物设置,剧中演员的精彩演出更是为该戏增色不少。剧中三位男演员连奕名、黄志忠、赵会南私底下就是好兄弟,剧中的再聚首,让他们的表演显得默契十足,苗圃也是维持了其一贯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纯爷们儿的男人戏中,华谊新星王晓晨并未被众多大腕的风头所掩盖,有板有眼的表演将梅绍贞身上执着可爱的特点诠释的淋漓尽致,成为了该戏最大的亮点,在播出之初就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瞩目,导演连奕名也称赞王晓晨是整部戏演技最好的新人女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