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怀孕间秘密做手术 微博透露痛苦惊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1日10:06
李嘉欣上月出席完手表活动,便专心在家安胎
李嘉欣上月出席完手表活动,便专心在家安胎

李嘉欣怀孕时,出外有姐姐侍候左右
李嘉欣怀孕时,出外有姐姐侍候左右

欧倩怡上星期持续发高烧,险要入院隔离
欧倩怡上星期持续发高烧,险要入院隔离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1日讯,据港媒报道,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待产前夕,突然在微博透露在上月初,怀孕秘密做了一个手术,手术令她痛苦而且惊恐,家人的担心还令她忍不住流泪。同样正怀孕的欧倩怡,上星期持续发高烧,差点要住院隔离。

  怀着儿子的李嘉欣,于去年12月初出席珠宝展酒会时,开心地宣布出席完这次活动后,便专心在家安胎,当天李嘉欣精神奕奕,还透露肚里面的“小JM”(宝宝)每逢听到莫扎特音乐,便会踢她肚皮,令她彻夜难眠,但其实她是对人欢笑背人愁,早于去年12月初还秘密做了一个手术,令她痛苦万分。

  幸运地平安没事

  昨天(12月31日)2010年的大除夕,她在微博上留言:“2010年是幸福的一年,虽然12初(去年12月初)突然需要带着小JM进行一个1小时手术,在剧痛和惊恐下,在手术室门口,我看着家人哭了,幸运地我们能平安没事。”内容没有明确写明做手术的日期,及做了什么手术,但翻看她的微博,几乎每天也有更新的她,只有在去年12月2日没有作出更新,估计在当天接受手术的机会很大。

  一向硬朗的李嘉欣,形容手术令她要忍受极大痛楚和令她惊恐,并写着“看着家人哭了”,相家人对她的担心,令她也忍不住流下眼泪。

  欧倩怡七天不退烧

  李嘉欣经理人陈善之昨天(12月31日)回复时表示,他也是从微博得知嘉欣曾做手术,他说:“李嘉欣作为专业艺人,不想其他人担心,自己发放这个消息,自己处理得好就没问题,(会去了解一下?)如果她没有讲,我也不会问,这个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合作默契。”

  此外,同是怀孕的欧倩怡在微博透露一直高烧不退,她写道:“上星期持续发高烧整整七天,咳嗽频密。”致电欧倩怡时,老公郭晋安代答道:“是真的发烧,不过第八日已经退烧,最高烧至四十度。其实她第四天曾退烧,但黄昏再继续发烧,医生说如果第八天仍然不退烧,就要入院抽血隔离,幸好第八天就好了。”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