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牛莉春晚或与黄宏搭档 出演小人物弘扬真善美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31日16:10
牛莉春晚或与黄宏搭档
牛莉春晚或与黄宏搭档

  继小品《俺是航天人》后,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黄宏有望再次合作小品,联手登陆兔年春晚。

  昨日,八一电影制片厂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电影《飞天》在京启动,作为女一号的牛莉现身片场为影片宣传造势。本报记者就“春晚”一事独家采访到了牛莉,她坦言自己今年确实准备了小品参加春晚。

  至于搭档是谁,牛莉面露难色,表示春晚有保密协议,不方便透露。不过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她还是调皮地表示搭档就是郭冬临、冯巩(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宏三人中的一个。

  不过据参加春晚语言类四审的观众透露,冯巩今年送审的小品是徒弟跟贾玲搭档的相声剧《还钱》,郭冬临今年的小品则换了一位女搭档,是位新人。这样看来,牛莉今年小品的搭档很有可能是在四审没露面的春晚“老将”黄宏。

  牛莉告诉记者,此次准备的春晚小品,是讲述小人物的生活故事,弘扬真善美。她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不仅与生活中的她有很大差距,与她以往的小品角色也有很大不同,相信一定会让观众非常惊喜。至于被问到其小品是否已经过四审,牛莉则信心十足地表示:“应该已经过了吧。”

  近年来,牛莉除了电影电视剧全面“开花”之外,还频频出现在春晚舞台上,并先后出演《男子汉大丈夫》、《一句话的事儿》等小品。(记者 高嘉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