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草根齐聚山东卫视 祈福贺岁点燃跨年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1:08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跨年巨献,好客山东2011贺年会将于12月31日晚7:35分准时和观众见面。晚会云集“民”星明星,戴军和小么哥担纲主持,意在打造一台别开生面的跨年娱乐晚会。晚会以祈福梦想为主题,在跨年夜送上四个半小时的精彩节目。

  “福”是中华民族吉祥文化中最为突出的祈愿字,贺年会以中国传统的具有齐鲁特色的“福”文化为核心理念,通过为祖国祈福、为家庭祝福、为朋友求福、为个人抢福, “祁福祉、求吉祥”。晚会突出祈福梦想,展示平民才华,以强大的原创性,打破其他晚会以明星演唱为主的常规模式。

  晚会将携诸多亮点祈福贺岁:首先,演员以民间达人为主,体现普通人的梦想成真:凭借《老男孩》迅速走红网络的筷子兄弟;听到旋律就可上手弹奏的台湾钢琴神童游松泽;拉童年往事,诙谐自嘲的“大龄相声男青年”方清平;在地下通道中翻唱的《天使的翅膀》感动无数网民的西单女孩;在国内外的舞蹈大赛中屡获大奖,由没有舞蹈基础,平均年龄58岁,最年长达73岁的32名老年人组成的济南老年大学艺术团现代芭蕾舞队,彰显草根快乐,广泛地吸引大众。

  其次,以形态创新带动热烈气氛:“民星”与明星在混搭中较量比拼,两队在竞争中碰撞出火花,带动现场气氛,更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

  再者,晚会融入开年大戏首映的元素,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感觉,《钢铁年代》主创加入晚会当中,生动推介剧情,为新剧开播预热;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姜宏波等明星不仅展示剧中角色,而且现场比拼表演节目,轻松诙谐,更点燃气氛。

  最后,利用“抢福”这一体现中华传统吉祥文化和山东民俗文化元素的环节进行抽奖密切与观众的互动,富有民间特色,又体现竞争的趣味,提高晚会的参与性、竞争性、观赏性与吸引力。

  本届好客山东2011贺年会以大众同乐为目标,兼顾不同年龄段和不同兴趣的人群,戴军、小么哥带领草根明星和演艺圈明星混搭组成的福、乐两队,通过表演节目进行对抗比拼,陈智慧、高晓松、游松泽担任评审,评判出每轮节目的优胜者,优胜者通过“抢福游戏”为观众抽奖。现场观众手持福、禄、寿、喜、财、安六种不同颜色的小旗,象征吉祥如意,将参与节目全程抽奖。

  在各大卫视跨年荧屏均呈大同小异局面的今天,山东卫视另寻差异定位,汇聚广泛关注,在营造浓厚热烈的贺年气氛的同时,又一次植根大众,做百姓节目,凭借“情深似海,义重如山”的定位,继续推广山东旅游,打造好好客山东贺年会旅游品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