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疯狂电视台》保利上演 观众被邀上台参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31日04:30
因为工作人员不够,小蔡(右三)只好找来现场观众凑数
因为工作人员不够,小蔡(右三)只好找来现场观众凑数

  京华时报12月31日讯 (记者侯艳)昨晚,台湾电视综艺教父王伟忠与青年话剧导演谢念祖联手打造的话剧《疯狂电视台》,在保利剧院上演。北京观众被荒诞的剧情和大量的包袱折服,现场笑声不断。下半场,一些观众还积极上台参与演出。

  《疯狂电视台》讲述的是一家小电视台濒临倒闭,仅有的两名工作人员为了让电视台生存下去,绞尽脑汁。一开场,演出就把观众带到了一个新闻节目的直播现场,一名担任保安工作的业余相声演员客串主播,与小蔡以说相声的方式报起了新闻。两人一个捧哏一个逗哏,后来干脆一个人说快板,一个人身兼数角现场演绎,报道了一起抢劫案。

  下半场的演出中,演员邀请10名观众上台参与演出。现场观众踊跃上台,他们扮演参观电视台的观众,并进入台湾电视节目的录制现场。舞台上的摄像机把演员的现场表现和观众的表情、动作通过舞台前的5块大屏幕进行现场直播。在演员的要求下,台下观众还玩起了“人浪”,台上的演员忍不住夸奖北京观众真配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