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维多利亚的秘密”奢华绽放 湖北张恩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5:19
曾获第57届世界小姐深圳区冠军的张恩夺冠,成为“中国首席内模”
曾获第57届世界小姐深圳区冠军的张恩夺冠,成为“中国首席内模”

  有中国版“维多利亚的秘密”之称的“2010中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总决赛日前在张家界圆满落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30名佳丽,经过五项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湖北赛区第一名张恩摘得桂冠,完成从世界小姐深圳区冠军到“中国首席内模”的华丽转身。

  中国“维多利亚的秘密”奢华绽放

  温馨而又浪漫的氛围、神秘却又性感的气质,“2010中国时尚内衣模特总决赛”日前在湖南卫视播出,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全国九大城市的30名佳丽齐齐亮相:身材惹火的模特、性感时尚的内衣、华美绝伦的舞台布景,这等声势场面,不亚于闻名世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新品发布会!通过湖南卫视精巧编排的《水晶之恋》、《歌舞青春》、《DARK ANGEL》、《魅影霓裳》、《幻梦秘境》等五大精彩纷呈的内衣展示环节后,来自湖北赛区的张恩摘得桂冠,来自上海赛区的张馨月夺得亚军,来自广州赛区的伍思贤获得季军。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不仅仅是性感热辣的代名词,同时也是内衣界的一个标杆,历届的新装发布走秀都会由最当红的超模来演绎,但“维秀”的一些天价内衣,甚至达到了上百万美元,所有只能成为国内众多爱美女孩心中的梦想。此次“2010中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就是为了实现中国女性“维秀”梦想。

  艳压群芳 湖北姑娘登顶“中国首席内模”

  张恩是个典型的湖北女孩,众所周知,湖北女孩爱自由、爱漂亮,张恩也不例外,但曾获得过第57届世界小姐深圳区冠军的她,在获奖之后却非常谦虚:“很意外。参赛者中有比自己学历高的、也有比自己身材好的……我没有想过,自己竟然这么幸运。”

  评审一致认为:张恩精致的五官非常有中国女性美的特质,而她那种内敛而自信的气质,让她在群芳之中依然绽放夺目的光芒。

  问及未来的打算,张恩表示,目前还在研读艺术设计和工商管理的双学位,希望在毕业之后,凭着内模的经验和时尚的触觉成为一名设计师。她还特别提到:在接触了内衣行业之后,她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她希望能尽自己绵薄之力,去帮助乳腺癌的患者,例如她将在近期全力支持由中国妇联主办的“奥丽侬•郁金香行动”,以唤起人们对女性健康的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