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张翰郑爽现场秀对唱 剧里戏外难分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7:15

  搜狐娱乐讯 长相清纯可人、有着邻家女孩般亲和力的郑爽,一直是湖南卫视力捧的新人。因在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中,成功饰演敢爱敢恨的“楚雨荨”,外形出众的郑爽不仅获得了众多少男少女的支持,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偶像男星,也相继与其传出恋爱绯闻。不过,随着之前与张翰亲密牵手如同情侣版甜蜜逛街的情形,被狗仔现场“抓包”,这段表面上“纠缠不清”的恋情似乎已浮出水面,然而两位当事人却始终不承认恋人身份。

  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12月31日现场直播的“2010-2011跨年演唱会”上,这对荧屏情侣也将携手亮相。他们的出现也给关心两人关系进展的粉丝们,提供了不少想象空间。

  张翰“撇下”兄弟与郑爽浪漫对唱 导演主动澄清“越描越黑”

  据了解,因为今年《流星雨2》的热播,剧中主角郑爽、H4如今已经积累了越来越多的粉丝观众,这也让一直重视人气的湖南卫视,将其视为掌中宝、心头肉,但凡有合适的机会,作为东家,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必定会为5位演员提供尽可能多的曝光机会。何况是“跨年演唱会”这般年度盛会,他们自然是座上宾。不过,据“跨年”导演组透露,今年与以往会有所不同,郑爽不再会与H4们一齐亮相,而是会与张翰两人合作演唱《一起又看流星雨》的主题曲《左半边翅膀》。

  导演组这种“反常”举动,很快让记者联想到张杰、谢娜去年“跨年”时的“定情一唱”。不过,对于这种刻意安排,该导演却主动打起“圆场”,他表示,张翰、郑爽年纪相仿,私底下关系自然很好,不过并非外界所传的情侣关系,导演组之所以如此安排,不同于“杰娜配”,而是希望能够借助二人的荧屏情侣形象,再次延续《流星雨2》的浪漫氛围。

  俞灏明感情“不缺席” 好友、粉丝现场送祝福

  除了在郑爽、张翰的安排上,令人惊喜之外,因为拍戏时意外烧伤尚没痊愈,恐无法站在广州舞台的俞灏明,也不会被大家遗忘。

  该导演表示,在俞灏明受伤期间,许多粉丝都十分牵挂他的伤势和恢复情况,但因为要接受治疗的关系,俞灏明此前一直未曾露面。好在近来俞灏明的伤情日渐好转,为了让大家安心,晚会组将专程前往俞灏明的住处拍摄一段VCR,在跨年演唱会上播放。而作为他工作中的同事和生活中的好友,郑爽、张翰、魏晨、朱梓骁,也将与现场所有观众一起,送上对俞灏明的真挚祝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