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芒果跨年四箭齐发 张杰演唱会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7:05

  搜狐娱乐讯 临近新的2011年,各大卫视跨年系列活动硝烟四起。而湖南卫视也将继续快乐升级,在12月30日到1月2日四箭齐发,推出“给力2011 跨年行动”系列主题活动。12月30日晚张杰北京演唱会拉开序幕,12月31日晚“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跨年演唱会带大家在歌声中迈入新的一年,1月1日晚快乐大本营给力升级,陪观众快乐度元旦,1月2日芒果粉丝节闪亮登场。

  张杰演唱会拉开序幕 彰显“一哥”地位

  张杰将作为 “芒果嘉年华”的急先锋率先打响头阵。湖南卫视将于12月30日播出2010张杰“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精彩实况。这台演唱会与紧随其后的“跨年演唱会”、“快乐大本营新年特别节目”、“芒果粉丝节”,也犹如一只有力的拳头,在跨年时刻震撼出击,再次迎来“开门红”。

  “整个“给力2011 跨年行动”系列主题活动里,把张杰个人的演唱会放在开始,可见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对他的重视程度。张杰天娱一哥的位置显然易见,当然,这里面也有一份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鼎力支持的功劳。”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说,“作为这场“给力2011 跨年行动”系列主题活动打头阵的绝对主角,张杰在12月30日能够起到预热观众气氛,带动大家的期待与观众,就是绝对的成功。”

  芒果跨年演唱会超强明星阵容 贾斯汀.比伯空降现场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届时罗大佑、赵薇、韩庚、莫文蔚、郑秀文、小沈阳、张靓颖、赵晨浩(热力兄弟)、龚琳娜、张震岳、张韶涵,以及天娱群星李宇春、张杰、江映蓉、李炜、谭维维、曾轶可、郁可唯、H4、至上励合、8090、I ME、陈翔、武艺等等都将登上“跨年之夜”的舞台,蔡依林、罗志祥、少女时代、Wonder Girls等也将参与台湾、韩国的连线。

  在已经确定了表演嘉宾有六大天王、七大天后、六大酷炫组合跨界以及几大"神曲"的原唱助阵之外,记者又获悉万众期待的加拿大天才少年贾斯汀?比伯也将伴随芒果粉们一起跨年,献唱一首感动千万人的《Pray》。

  记者还了解到,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主会场广州筹备工作也已经展开,此次跨年演唱会,将运用立体多维时空和虚拟换位,打造全新舞台效果。这将是国内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运用虚实结合的技术进行现场直播,第一次在直播晚会中实现虚拟人物与真实人物的对唱。

  快乐大本营新年给力升级 言承旭谈林志玲潸然泪下

  2010年虽然有很多电视台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娱乐节目,但《快乐大本营》仍然保持着庞大的收视人群,这源自于不断的创新,而特别节目“全民来给力”则是“大本营”继06年掀起“草根革命”后,“给力”创新动作最大的一次。据悉,此次特别节目“全民来给力”的主题为“神马都给力”,即大派明星给力,普通嘉宾给力,观众给力。“全民来给力”将从形形色色的网络红人、特色草根、潮流达人、以及行业翘楚中选拔出最具有娱乐精神的普通嘉宾,组成“给力团”,并针对各自不同特点选择明星,组成“帮帮团”,通过两两搭配参与竞争的方式,打造“全民来给力”的娱乐互动平台。

  2011年1月1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将有,人气偶像明星言承旭、五月天、朗朗的参与。在采访言承旭时,节目组现场播放了林志玲参与《快乐大本营》录制的一段视频,视频中林志林提及与言承旭的感情,非常伤感,看到这一幕,言承旭显得有些激动。沉默片刻后,言承旭表示是自己本身不够好,太过孩子气,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希望自己能够快点长大。说道最后,言承旭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潸然泪下。

  金芒果粉丝节粉丝变主人 与明星同台献艺

  湖南卫视2011年的首档重头戏“金芒果粉丝节”即将于1月2日晚播出,这是湖南卫视第二次召开这样盛大的粉丝节,也是国内首档以粉丝为主体的电视节目。这场盛典将是湖南卫视为答谢粉丝推出的,主要围绕粉丝、颁奖、互动来进行。而芒果台除了请到国内外偶像、艺人为粉丝服务外,还将邀请有才艺、有个性的粉丝登台献艺,为自己的节日献礼。

  据悉,网络已经率先发布了湖南卫视为即将登上金芒果粉丝节舞台的粉丝录制的宣传片,记者从宣传片中看到,前来芒果粉丝节登台献艺的粉丝可谓身怀绝技。其中有获得武汉赛区快男20强的原创歌手张可儒,擅长讲冷笑话的可爱女生肖晓西,还有湖北街舞老师胡杰等等,他们都将在芒果粉丝节的舞台上进行角色转换,从芒果台铁杆粉丝转变为芒果舞台的真正主人,展示自己的风采。记者了解到,导演组还将安排有才艺的粉丝选择自己喜欢的明星,与其搭档演出。届时,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艺人明星都将倾情为粉丝服务,与粉丝们一起共度自己的节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