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种丹妮做张国立“爱女” 拍《养父》哭怕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3:17
张国立、种丹妮演哭戏
张国立、种丹妮演哭戏

种丹妮资料图
种丹妮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元旦,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种丹妮、韩雨芹(在线看影视作品)、茹萍、孔琳、张慧等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养父》将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拉开首播序幕。剧中,青年演员种丹妮做了一回张国立的“爱女”,颇感荣幸。种丹妮大爆拍摄趣事,号称拍摄期间拍哭戏已经哭怕了。

  已经在沈阳地区创下收视新高的《养父》也是江苏卫视2011年独家上星播出的开年大戏。前不久,张国立率各位主创参加首映宣传,“楼小语”的扮演者种丹妮大谈与“养父”张国立的幕后趣事,而张国立也颇为看好这位影视新星,已经将其签入自己旗下。

  据种丹妮透露:“张国立为人和善,对三个孩子热别好,戏里戏外都扮演着慈父的角色。《养父》这部戏特别的感人,像一双无形的手在触摸人们的内心底线,让人感动。”演完《养父》后,种丹妮就被挂上了“重磅催泪弹”的称号,对此,种丹妮笑着回应说,“戏里都是大段的哭戏,几乎每天都要流眼泪。在拍摄的时候我有时候会主动要求说这段能不能不哭了。但是等到实拍的时候,眼泪还是情不自禁地就流了出来。”

  电视剧《养父》主要讲述由张国立饰演的楼志军是一家烤鸭店的大师傅,孤身一人的他接连收养了三个孩子,生活逐渐走上正轨之时,却发现自己因遗传病将不久于人世,为了在自己死后三个孩子还能过上正常的生活,楼志军又开始四处奔波,要给孩子们找到亲生父母。由此展开了一段催人泪下的亲情故事。该剧在沈阳地区开播,创下收视记录,期待《养父》也能在江苏卫视大爱开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