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D肉蒲团》曝新剧照 男女主角裸身缠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0:15
男女主角裸身缠绵

日本AV女优原纱央莉“爱岗敬业”

《3D肉蒲团》画面曝光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2月30日消息,电影《3D肉蒲团》画面曝光。日前,华语首部3D电影《3D肉蒲团》杀青。编剧胡耀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0年跟萧先生前作《偷情宝鉴》相差20年,前者故事按原著走,加入了夸张的笑料和手法去摄制编写,故此成为了当代片的经典。20年后的今天,世道和举世的道德观念都已有极大的改变,所以,因应时代的变迁,我们在故事上可说是重新创作,只用了未央生、铁玉香和权老实等人物,进行再创作,只保留了几场原著和旧作中出现的场面,并加以改良,我敢说是从精神面貌及故事创作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无论看过20年前的旧作与否,都应该会感到新鲜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