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雪村客串演《戒烟不戒酒》 戏里花心戏外爱家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30日10:06
雪村在片中的剧照
雪村在片中的剧照

  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导演处女作《戒烟不戒酒》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朱时茂将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做成了一场欢乐的大聚会,他圈内的朋友纷纷前来捧场,在影片中出演一角。歌手雪村在片中就饰演了一位出轨的丈夫,他搞怪的表现成为影片的亮点之一。此外据导演透露,戏里花心的雪村在戏外却是一个好丈夫,在家中洗衣做饭等家务无所不包。

  数年前雪村因一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一夜走红大江南北,他独特的音乐评书使他成为先锋音乐的代表人物,随后他又出演了多部电影,在《新街口》中出色的表现也为他赢得了众多的肯定。近期很少露面的雪村此次受朱时茂之邀,在片中客串出演了一个出轨男人的角色。在谈到出演这个角色的原因时雪村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角色有多重,主要是想参加朱时茂组织的这个“大Party”。

  朱时茂凭借着多年的打拼和仗义的性格,在圈内结交了众多好友,此次片中的大多数演员都是自己的好朋友,不过能够请到雪村这位“文艺青年”出山,朱时茂表示并不是那么容易:“最近几年他都在家里陪家人,很少出来演戏。”正因为雪村如此顾家,朱时茂故意“使坏”,给他安排了一个出轨男人的角色。只客串了一天戏的雪村也不忘揭朱时茂的“老底”:“他总是和来客串朋友们在片场聊得热火朝天,经常忘了还要拍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