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新闻

狼又来了 《喜羊羊Ⅲ》卷“兔”重来战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01:17
主海报
主海报

  搜狐娱乐12月30日讯 12月29日,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兔年顶呱呱》在京举行了发布会。据悉该片将于2011年1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进军贺岁档。2010年春节期间,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成为首部成功闯入“亿元俱乐部”的国产动画电影。而作为系列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第三部,《兔年顶呱呱》此番再战,必将使贺岁档的影市之争越发白热化。

  冲击国产动画电影“亿元俱乐部” 再战贺岁档

  2010年春节期间,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成为首部成功闯入“亿元俱乐部”的国产动画电影。而作为系列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第三部,《兔年顶呱呱》此番再战,必将使贺岁档的影市之争越发白热化。发布会上,出品方举行了隆重的映期揭晓点燃仪式,以熊熊火光预祝影片票房红红火火、一路大卖,也正式宣告羊狼旋风将再度来袭。同时,发布会上还首次揭晓了影片主题海报,神秘的太空场景、身着太空服的各类角色一一亮相。据悉,相较前两部,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无论是在创意上还是制作上都更胜一筹,定将让喜爱“羊狼”的大小观众们眼前一亮。

  主题曲《羊羊顶呱呱》朗朗上口 引领时尚文化

  从追逐流行到创造流行,系列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一直致力于引领时尚文化。继《大家一起喜羊羊》、《我爱平底锅》后,此番更有五首好歌在影片中轮番上演:主题曲《羊羊顶呱呱》不仅旋律上口,更在歌词中包含了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为兔年新春唱响了“顶呱呱”的好彩头;由“喜妈”丽羊羊演唱的《星光下的梦想》曲调优美动人,情感丰富细腻,唱出了最纯粹的母子亲情;由狼族强拆队自编的《拆拆拆》颇具反讽意味,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RAP曲风,词曲简单易学,传唱度同样不容小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