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新闻

刘磊喜剧角色受周星驰称赞 小人物演出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7:42
演员刘磊
演员刘磊

刘磊演跟班小弟
刘磊演跟班小弟

  电影《绑架冰激凌》即将于本月31日上映。演员刘磊在其中饰演小人物“拖鞋”。“拖鞋”,从名字到动作再到面部表情都各具特色,刘磊把一个小人物的性格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曾经受到了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好评。

  “拖鞋”是一个讲义气却比较莽撞的小弟,办事认真,认死理儿,所以常常会有让人发笑的举动。在影片完成制作之后,曾经拿到星辉公司看片,周星驰在看过之后,对刘磊的表演评价甚高,说他有喜剧表演天赋。不论什么角色,刘磊都用精湛的演技得到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2004年,刘磊就曾经凭借电影《日日夜夜》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法国南特第25届三大洲(非洲、南美洲和亚洲)电影节影帝提名。对刘磊来说,第一次尝试演喜剧角色,“拖鞋”是他表演道路上的一次新突破,一切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