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船长NOVA贵州慰问 演唱《90后,你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7:34
船长NOVA为孩子捐赠过冬物资
船长NOVA为孩子捐赠过冬物资

船长NOVA捐赠物资
船长NOVA捐赠物资

和留守儿童合影留念
和留守儿童合影留念

  从广东卫视《乐拍乐高》娱乐节目中走出的面具歌手船长和NOVA,于12月26日前往了贵州,对之前在台湾英勇救人的李庆丰进行了慰问演出。具有“中国最MAN歌手”之称的船长在得知这位90后的贵州小伙儿的事迹后被深深的打动。此次慰问演出船长和NOVA将合唱一首《90后,你代言》,为90后的精神风貌喝彩。同时,贵州之行,船长NOVA还将对贵州新铺乡的留守儿童捐助一批生活用品和过冬物资。船长对此也表示:“艺人不光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应尽到应有的社会责任,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船长NOVA演唱《90后,你代言》90后风采之歌网络爆红

  具有“中国最MAN歌手”之称的面具歌手船长,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在刚刚结束了之前的“艾滋病公益演唱会”后,与面具歌手NOVA又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此次“贵州公益之行”。

  李庆丰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强烈反响,发布在论坛的帖子短时间内点击率暴涨到15万次,网友自发为他写了一首歌曲《90后,你代言》。歌曲在某视频网上传唱,点击量一路上升。船长看到了这首歌词倍受感动,亲自谱曲并邀好友NOVA共同演绎。此次千里飞到贵定,在李庆丰征文大赛颁奖盛典上,两人也将现场演唱原创歌曲《90后,你代言》。对此船长也表示:“……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被歌词深深感动,歌词写出了90后的担当,之前社会对90后的看房多倾向于负面,李庆丰的事迹传开后,不仅温暖了两岸,也让社会重新审视了90后的精神风貌。很高兴能前来慰问演出,我和NOVA,作为艺人应该进到这些社会责任……”

  船长、Nova千里赴贵定 物资捐助留守儿童

  12月27日,贵州省红十字会志愿者“中国最man歌手”之称的面具歌手船长和最能主宰舞台的面具歌手Nova千里赴贵州省贵阳市安顺县新铺乡“莲花亲情小屋” 慰问了当地的留守儿童,现场二位歌手代表贵州红十字会以志愿者的身份捐助了大米、书包、棉被等(价值5000元)一批生活用品和过冬物资。

  在现场,船长和Nova仔细地询问了留守儿童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到兰姓兄弟自办儿童之家的艰辛和经费困难问题后,两人表示:“……会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同时也希望社会能给他们更多的关怀,给孩子们一个幸福的童年……”

  对于贵州看望留守儿童之行,NOVA也是深受感动:“他们的生活真的很苦,虽然物质无法弥补他们对亲情的渴望,但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真切的关怀……”

  此次慰问之行,从12月26日持续到29日,船长和NOVA通过微博及时的向外界传送了此次慰问之行的内容。谈到这么做的目的NOVA表示:“希望借助现代媒介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次公益活动,感动更多的人,让他们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