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节目介绍

2011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节目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7:31

  节目定位:全新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每周日晚 19:30-22:00

  播出时长:110分钟

  节目内容:

  《给力星期天》是2011年湖南卫视周日晚黄金档重磅推出的全新节目,是一档志在引发90后尖叫,80后注意,70后等人群围观的全新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节目将以季播的方式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强势播出。每季都将启用天娱传媒旗下最当红、最火爆的青春艺人组建明星互动团体。

  《给力星期天》将颠覆电视节目固有参与形式,每位参与到节目中的明星大腕都是“给力好朋友”,没有主次之分,没有宾主状态!每期节目邀请的“给力好朋友”,他们将引领全民进行一场青春互动,榜样学习的新风潮。所有参与者都以平等身份,在每个星期天的晚上与所有观众一起分享快乐,给力周末!

  《给力星期天》第一季率先启用的偶像互动团体是台湾天王级全能艺人庾澄庆以及内地热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三大主演张翰、魏晨、朱梓骁。庾澄庆是台湾家喻户晓的“音乐顽童”,曾主持多档综艺节目,而张翰、魏晨、朱梓骁三人凭借湖南卫视最为火热的连续剧“流星雨”系列而火爆全国,并各自拥有数以万计的忠实粉丝群体。节目组使用时下最为火热的网络词——“给力”作为节目定名元素,寓意他们从此化身“给力小子”,掀起全民给力风暴!节目分为“给力青春秀”、“给力问答军”、“给力实验室”、“给力大作战”四大板块。

  节目将启用湖南卫视当下最大最豪华的演播厅(1400平米),并且在舞美设计上颠覆视觉固有理念,270度多面绽放,华丽升级!并充分利用场地优势,以奇幻的灯光、绝美的布景,新颖的表现方式,爆发出最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奢华打造首打版块——“给力青春秀”!

  “给力问答军”是一场颠覆既定模式的明星与平民“0”距离互动秀,明星面对精彩纷呈的群众表演秀,却要在限定的条件下回答千奇百怪的“离奇”问题,回答错误则必须接受搞怪“惩罚”。

  顺应全民学习热潮,节目推出“给力实验室”。每期通过别出心裁的精彩游戏和不为人知却又身具卖点的知识点为主题,以探讨,实验,揭示逐层式的全新游戏模式让嘉宾与电视观众一起进行一场跌宕起伏的脑力释放!

  “给力大作战”中,“给力小子”将深入到上班一族的日常工作情境,在对方熟悉的环境条件下,进行一场青春热血的减压互动。

  作为2011湖南卫视周日晚黄金档重推节目,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在中国娱乐领域进行了又一次革命性的创新。《给力星期天》既有火热绝美的青春互动,新鲜有趣的冷门知识,又有好玩刺激的棚内游戏环节,亲民轻松的棚外减压突袭。一举数得的节目构架,将吸引了众多现场及银幕前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定期收看。作为天娱传媒2011年综艺节目的又一尽心力作,制作团队沿用湖南卫视《一呼百应》主创人员。现在,《给力星期天》即将升级影响,联合各大合作网络媒体强强联手、鼎力配合,致力打造2011湖南卫视周日黄金档的王牌节目!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