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王希维三亚“邂逅”葛优 爆《非2》删减镜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6:37
《非诚勿扰2》王希维饰演选美冠军
《非诚勿扰2》王希维饰演选美冠军

葛优与王希维
葛优与王希维

王希维与窦文涛
王希维与窦文涛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电影《非诚勿扰2》在全国上映后, 5天破2亿的票房使得该片创下内地影市的单周票房纪录,成为本年度最火热的贺岁片之一。剧中不仅有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姚晨安以轩孙红雷等大牌明星云集,更是有王希维、李晨、张馨予等新晋演员登场。

  此次,王希维在该剧中饰演“天使在艾美”的选美冠军,而身材高挑的王希维本身也曾获得模特选美大赛的冠军,所以表演起来自然是得心应手。日前,王希维在博客中透露自己非常漂亮的水钻泳装走秀镜头和获奖的盛大场面都被删减了不少,虽然自己觉得有些可惜,但冯小刚导演细致的拍摄却让自己十分敬佩。《非诚勿扰2》剧组拍摄王希维的戏份是在三亚完成的,拍摄时不仅有饰演选美主持的窦文涛、饰演评委的赵宝刚同场演出,还有王希维十分喜爱的演员葛优老师。

  最近,王希维更是因为《非诚勿扰2》的火热上映而忙碌于各种活动,在电视、网站上频频亮相,微博和博客的人气大增,成为又一新晋美女小花旦,王希维也表示今后期待饰演更多种类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