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将播 王媛可解密人物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5:55
王媛可英姿勃发
王媛可英姿勃发

王媛可温婉可人
王媛可温婉可人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于和伟、王媛可、潘虹、午马等一众实力大腕的大型抗战谍战剧《兵临城下》将于12月30日正式登陆湖南影视频道。此剧开播在即,近日,王媛可接受记者采访,提前揭秘新剧最新看点。

  电视剧《兵临城下》讲述了成都和平解放前夕的一段传奇故事,王媛可扮演的叶眉原本是大军阀的女儿,同时也是军情破译的高手。剧中,由于情况需要,她在军阀、地下党和国民党之间的利益纷争中,以不同的身份交替出现。尤其与国民党高级将领杨少城(于和伟饰)上演的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结情感,并最终为了统一大业放弃了自己的爱情,更成为战乱中的一段佳话传奇。

  记者:这部剧集结了很多实力派演员,那拍摄这部剧时让你有什么感受?

  王媛可:这是一部谍战戏,于和伟、潘虹和午马等几位老师都是很有实力的大腕儿,他们几位飙戏时,在现场拍摄的我看都觉得是一种享受。

  记者:前阵子曝光了一些你在剧中的剧照,都说你的造型很讲究、很给力?

  王媛可:恩,在这部剧中,我饰演一个给力的女军统角色——叶眉,是与叶晓帆完全不同的类型。我个人非常喜欢剧中的造型,洋装、礼帽、套裙甚至发型和配饰,都是服装设计师根据当时最流行的元素设计搭配,为的就是体现这个人物的特殊性。

  记者:《兵团岁月》同时播出,那这两个角色有什么不同吗?

  王媛可:与叶晓帆不同的是,叶眉这个人物很善于伪装,她的性格中有很鲜明的两面性。白天是一种职业上的需求,表面光鲜时尚,实际上是军统间谍。后来也是随着感情的变化,在信仰和心理上发生了转变。我在表演的时候,这个尺度必须要把握地很到位,不然会显得非常假,这也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动作戏”。叶眉这个角色也是我的一次全新挑战,这个人物的延展性很好,是个非常丰富的角色,发挥的空间也很大,是对我演技的一次全新考验,期望也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