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贾斯汀•比伯芒果跨年唱《Pray》 秀超萌刘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4:08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在已经确定了表演嘉宾有六大天王、七大天后、六大酷炫组合跨界以及几大"神曲"的原唱助阵之外,记者又获悉万众期待的加拿大天才少年贾斯汀•比伯也将伴随芒果粉们一起跨年,献唱一首感动千万人的《Pray》。

  记者还了解到,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主会场广州筹备工作也已经展开,此次跨年演唱会,将运用立体多维时空和虚拟换位,打造全新舞台效果。这将是国内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运用虚实结合的技术进行现场直播,第一次在直播晚会中实现虚拟人物与真实人物的对唱。

  主持人方面,首尔分会场的主持人赵靓已经出发,杨乐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已赶到了台湾分会场,所有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展开中,观众只需准备好眼睛耳朵还有尖叫声,等待12月31日芒果台为大家带来的跨年演唱盛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