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领衔春节档 成龙陈木胜擂响战鼓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2月29日10:52

  目前贺岁档激战正酣,春节档已经整装待发。一月影市唯一一部国产大片《新少林寺》昨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成龙、范冰冰为影片宣传造势。《新少林寺》也将拉开春节档大幕,成龙和陈木胜现场擂响战鼓,寓意中国影市一鼓作气冲破百亿。

  成龙每天只睡1小时

  在《新少林寺》中,成龙饰演世外高人煮饭僧。成龙透露,“本来这个戏是特别为我写的,后来因为档期的问题,导演就又去改剧本,然后说来客串一个煮饭僧,开始说只有七天的戏,结果把我骗去之后从早拍到晚,每天只让我睡一个小时,就等于拍了两个星期。”

  电影《新少林寺》是成龙与范冰冰的二度合作。回忆起《新宿事件》中和范冰冰的首次合作,成龙印象很深,他说:“完全没想到范冰冰会把日语说的那么好,她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有如今的事业也是应得的。”既然范冰冰那么好,成龙有没有想过把范冰冰收做儿媳妇?对此,成龙笑称:“那我还得回去问问儿子的意思。”

  听到这番话,范冰冰在一边也笑开了花。年收入过亿,自诩“豪门”,范冰冰在成龙面前也低调了起来,谈到自己收入过亿的传闻,她说:“没那么夸张,我觉得和成龙大哥捐出来的那些钱比起来差远了,对于慈善以后还是要向成龙大哥多学习。”

  范冰冰遭“虐待”

  片方此前曾爆出范冰冰在影片中受虐的剧照,在寒冬中被剧中“心狠毒辣”的谢霆锋扔进水缸,在冷水中经历了几个小时的浸泡。提及这场戏的拍摄,范冰冰记忆犹新:“拍的时候已经是很冷了,那个水本来想用热水,但是会有气冒出来,就穿帮了,最后没有办法就只能用冷水。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为角色生与死是天经地义的。”范冰冰还笑言,以前看到有的头发还是黑的,今天一看已经都白了,“导演非常用心在拍这部电影,每一位主创也都是这样,《新少林寺》是很值得一看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