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角爸爸》王全有搭戏李保田 戏骨互飚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0:32
王全有
王全有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家庭伦理剧《丑角爸爸》正在河北省火热拍摄,作为讲述剧团生活的现实题材大戏,《丑角爸爸》首次聚焦于改革开放以来的京剧团生存发展的问题上。剧中王全有饰演京剧团团长,与李保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性格颇为悬殊的师兄弟。两大拍戏多年的戏骨在剧中互飚演技,将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王全有在剧中饰演京剧剧团团长吴志强,与李保田饰演师兄弟。虽然为师兄弟但却性格迥异,一个急躁一个沉稳,相同的是有着爱京剧团甚至超过家庭的精神。两大戏骨在剧中的对手戏更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据王全有透露,以前没有和李保田老师合作过,但是看过他早期的不少作品,很喜欢。这部戏是第一次合作,更是觉得十分默契,两个人经常会有即兴的东西出现,而李保田老师在表演过程中的执着与认真更是令王全有十分欣赏。也正是因此,两大戏骨在剧中互飚演技,即兴的台词与表演将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悉,《丑角爸爸》以河北某市京剧团改革开放20年的风雨历程为背景,通过一群鲜活的人物塑造辐射出社会和人生的大舞台上生生不息的文化精神。以父女两代人的伦理亲情以及命运纠葛为主线,融入了亲情、爱情、友情和彷徨、坚守、奋斗等诸多内涵,展示了戏曲院团的兴衰轨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