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新闻

《绑架冰激凌》与媒体见面 刘磊本色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5:16
刘磊手举酒杯
刘磊手举酒杯

刘磊与观众见面
刘磊与观众见面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31日晚上映的电影《绑架冰欺凌》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要演员刘磊与巫刚、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古宇等人共同出席了见面会。而后,众主创共同走进影院与观众见面,从角色到幕后花絮,刘磊等人互相爆料,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也让观众对即将正式上映的影片充满了期待。

  昨晚,在媒体见面会上,片方放映了影片片花,剧情跌宕起伏,却不乏温情的片段,而掺杂其中的喜剧元素也让人不禁莞尔儿。作为片中的喜剧角色人物“拖鞋”的扮演者,演员刘磊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演喜剧角色。喜剧角色不好演,不过却难不倒刘磊。熟悉他的朋友都了解,刘磊其实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幽默的人,不过演给观众看却是头一次。除了以往影视作品中的或正或邪的角色形象,他希望这样的喜剧角色观众同样能够接受和喜欢。

  媒体见面会之后,刘磊同巫刚、瞿颖等人一起去影院跟第一批观影的观众见面,众粉丝纷纷献上鲜花和大麦,预祝影片票房大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