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医者仁心》掀余热 女星马睿演技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3:28
马睿写真
马睿写真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讲述医患题材的央视大戏《医者仁心》在央视八套完美谢幕,而在众多观众高呼感动的同时,演员马睿所扮演坚守医疗工作者良心的护士长刘敏这一角色,更是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让人遗憾的同时更令人难忘。

  由谢君豪、尤勇、陈瑾(在线看影视作品)、潘虹和马睿等联手打造的电视剧《医者仁心》在央视八套精彩收官,首轮播出博得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好评。纵观该剧整体收视率一路飘红,其中马睿扮演的护士长刘敏自杀前写情书的戏份,更是创下同期新高,而演员马睿的演技也大受好评,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但也有观众提出,《医者仁心》的结局令人不太满意,护士长刘敏自杀的部分更是让人惋惜。有观众在《医者仁心》的官网留言:“其他主演掩藏医疗事故,这么大的错误都能被原谅,而刘敏一直兢兢业业地付出和工作,仅仅是偷买药品,就自杀,这样的美丽太过悲情了。”

  马睿扮演的护士长刘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角色魅力,还是“马睿式悲情”的演技,都让观众深深为马睿在本剧中的表演深深折服。在剧中,她热爱工作,却被丈夫抛弃;她敬业热情,生活却入不敷出。这一角色的设定,展现了《医者仁心》这部医疗正剧的悲剧一面,马睿所扮演的刘敏表现了基层医务工作者坚守职业道德与面对压力时的无能为力。

  谈到观众对护士长刘敏这个角色的认可与喜爱,马睿当即表示:“护士长刘敏能够让大家喜欢,作为一个演员来说,就是最欣慰的了。”而“马睿式悲情”的演技印象也得到了圈内人的关注,据悉,《医者仁心》在央视八套完美谢幕,由马睿参演的电视剧《双城生活》也刚刚杀青,马睿不断地接到影视剧组的“预定”,正在赶拍禁毒题材电视剧《无法伤悲》,精湛的演技及对女性角色的细腻刻画,让马睿片约不断,也将在2011年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