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BQ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落幕 吴秀波获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1:07
吴秀波气场十足
吴秀波气场十足

吴秀波上台领奖
吴秀波上台领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BQ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作为娱乐圈内最具时尚和人气气质的颁奖盛典之一,包括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岩松周笔畅等在内的两岸三地近百位明星名人登台亮相,颁奖盛典星光熠熠,亮点频出。

  当晚的颁奖盛典现场,吴秀波也是一身短皮衣、配以时尚个性的朋克发型亮相。打入演艺圈7年之后,吴秀波多年磨练的精湛演技和独特的表演方式,终于在《黎明之前》中厚积薄发,一举捧得年度突破男演员奖。正如颁奖词所言:“四十岁一夜成名,有人说他大器晚成,他更愿意当作是厚积薄发。商人、歌手、监制都是他人生的体验,有人说他多面角色,他更愿意当做人生感悟。沉淀只为突破,激情成就梦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