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庾澄庆主持工作大增声音受损 坦言想休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8日10:40
 
哈林在节目中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庾澄庆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半年,最近又接下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加上原本《百万大歌星》,工作量巨大,但他不担心陪儿子小哈利的时间少,更笑言:“我在家可厉害,他都快受不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平时庾澄庆负责照顾小哈利的饮食起居,周末只要有人陪小哈利玩就好,所以他多挑周末出外工作,但圣诞节只和小哈利吃个饭,庾澄庆无奈地说:“这种状况3月份就会告一段落,内地主持很累,刚开始,快不了,等大家顺手了,一季又差不多要结束了。”

  然而主持工作大增,对他声音有点影响,庾澄庆坦言:“想要休息一阵子,我还是最爱音乐。”据悉,他和《我猜》的合约结束,制作人詹仁雄希望他继续帮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