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远携《革命人》亮相 与孩子共唱红色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1:01
聂远
聂远

聂远演唱革命歌曲
聂远演唱革命歌曲

聂远与孩子们放歌
聂远与孩子们放歌

  搜狐娱乐讯

    聂远亮相政协礼堂 首次携《革命人》亮相

  近日,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出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节目研发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电视节目创新激励大会”启动仪式并担任表演嘉宾。聂远与孩子们合唱了电视剧《革命人永远年轻》的同名主题曲。

  一直忙碌于拍戏的聂远,百忙之中接收到研发委员会的邀请,担任嘉宾表示非常荣幸。一到活动现场,聂远就和启动仪式的工作人员对接相关的活动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由于匆忙从剧组赶来,聂远看起来有一丝疲惫,但对工作认真的聂远,不顾劳累的交流注意事项,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

  聂远与孩子唱响红色歌曲 配合默契受好评

  本次活动,聂远不仅首次带来了自己的新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同名主题曲,而且和聂远一起合作搭档的是一群可爱的孩子。在新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聂远也与剧中的小演员有过合作,所以现场的排练很快融入节奏,并且配合默契获得好评。

  聂远表示,这首歌曲不仅展现了人民对革命人的赞扬,而从孩子们的口中听到这首歌,更是感人至深。

  《革命人》挑战大跨度年龄 聂远期望再造“红色经典”

  《革命人永远年轻》中聂远出演革命人陈志,不同于以往的硬汉角色,本次出演陈志,聂远需要不同年龄段人不的不同内心感情变化,再次挑战演技,聂远用精湛演技刻画了革命人陈志忠诚的一生。对饰演年龄跨度如此大的人物,聂远表示,“自己饰演的人物从少到老的过程很完整,演起来十分过瘾。”最近,《洪湖赤卫队》、等电视剧掀起了一股红色经典改编电视剧的热潮。红色剧要出奇制胜,突破的成功点还是在抓人物和故事两方面,把片子故事放在更加广阔的历史环境和背景上,注意细节和人物刻画。而聂远对于这部《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表示非常有信心,希望这部剧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为观众带来更优秀的红色剧。

  在电视剧《革命人》中,聂远以精湛演技实力出演,并将角色的细腻刻画,相信《革命人》再次实现了剧作对抗炒作、情怀颠覆形式、草根战胜偶像的电视剧奇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