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吉濑美智子入籍结婚嫁富商 老公大其10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0:57
吉濑美智子
吉濑美智子

吉濑美智子
吉濑美智子终于为自己的单身生活划上了句号

  搜狐娱乐讯 27日消息,女演员吉濑美智子将和大她10岁的企业家结婚。据多名知情者称,对方是年收超过20亿日元的超精英企业家,两人已经交往了5年左右。他们已经向相关人士报告了结婚的消息。

  近两年在影视方面相当活跃的吉濑,终于为自己的单身生活划上了句号。据知情人士称,他们已经提交了结婚申请书,似乎是“圣诞节入籍”。两人已经向广告代理商等相关人士报告了这一好消息。

  对方正是去年3月女性杂志上提到的普通男性。他旗下经营着饮食店、建筑公司等多家企业,年收超过20亿日元。两人于5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之后没多久就开始交往,大约1年前左右开始同居生活。

  吉濑从1999年开始当模特,直到32岁的时候才出演富士电视台《诈欺游戏》演员出道。而今年她已经单独主演的日剧《钢铁之女》,主演电影《死刑台的电梯》也将公映等。今后她的私生活和工作一定会有更大的飞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