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芒果跨年现场玩虚幻 人气偶像团体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0:26

  搜狐娱乐讯 在去年湖南卫视深圳跨年演唱会上,因为与经纪公司的纠纷,人气天团组合SJ-M队长韩庚临场消失,令主办方湖南卫视再次面临“失踪门”的尴尬。时隔一年之后,刚刚打赢官司重获自由身的韩庚,不仅喜获“年度最佳新人”的称号,在娱乐圈重新站稳脚跟,湖南卫视不计前嫌盛情邀约其亮相“芒果跨年”,也另双方的心结顺利化解。

  2010年对于韩庚来说,无疑是事业迎来重大转折的一年。去年湖南卫视跨年的“韩庚失踪门”爆出之后,无数观众对韩庚与SM公司的经纪纠纷,给予了强烈关注,不少粉丝开始担心他的星途是否会就此步入黑暗的深渊。然而,在此之后,韩庚各种邀约依旧不断,首张个人专辑《庚心》大卖,不仅收获大奖不断,也让之前为他忧心的粉丝们长舒了一口气。

  据悉,韩庚将于本周五出席“湖南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的直播现场,而从网上流传的一版据说可信度极高的“外流节目单”上看,韩庚将演唱《女皇》、《爱的翅膀》两首歌曲。

  更有趣的是,今年湖南卫视“跨年”还会现场连线韩国的跨年分会场,亮相的韩国明星中不仅有少女时代,而且很有可能Wonder girls、2PM、f(x)等多支人气偶先团体均将现身,韩庚原属的亚洲人气天团组合SJ也在计划之列。这也是韩庚与SM解约之后,首次与SJ隔空“同台”斗技。届时,舞台将呈现怎样的精彩,观众也可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