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12月31日上映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将映 曾志伟父子兵上阵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28日08:47

  早报讯(记者 常雄飞)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陈伟霆等一众型男靓女打造的《恋人絮语》即将在2010年最后一天登陆全国,昨天该片在北京举办首映式,主演曾志伟和导演曾国祥,父子一齐亮相。

  虽然曾志伟对儿女进演艺圈一直都持保留意见,但他在关键时刻总是要站在自己孩子一边。女儿曾宝仪在演艺圈立足之后,儿子曾国祥的第一部导演作品,作为影帝父亲的他一定要来帮忙。

   曾志伟笑着说,“我更希望以电影前辈的身份来为新导演加油,而不单纯是老爸给儿子助威。”曾国祥则说,此前一直比较排斥别人说他是曾志伟的儿子,“但现在我发现没有必要,越是躲避就似乎越是有关系。他在圈子里的人脉关系和无形的东西对我的帮助很大,在这点上我必须感谢他的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