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娜塔莉-波特曼怀孕 与法国舞蹈家男友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08:19
娜塔莉-波特曼与男友
娜塔莉-波特曼与男友

芭蕾舞蹈家本杰明
芭蕾舞蹈家本杰明

  搜狐娱乐讯 最近因为在惊悚片《黑天鹅》中的表演备受赞誉的好莱坞女影星娜塔莉-波特曼和芭蕾舞蹈家本杰明-米勒皮 (Benjamin Millepied)订婚了!不仅如此,娜塔莉-波特曼的发言人证实,娜塔莉-波特曼还怀孕了!两人将迎来他们第一个爱情的结晶。

  两人正是在《黑天鹅》的片场相识并开始交往的,本杰明-米勒皮在该片中负责为29岁的娜塔莉-波特曼编舞并扮演了一个小角色,32岁的本杰明-米勒皮是法国人,任职于纽约美国芭蕾舞剧院,和同为舞者的伊莎贝拉-波斯顿(Isabella Boylston)曾经交往同居三年。

  在前不久公布的金球奖提名中,娜塔莉-波特曼凭借在《黑天鹅》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她还被视为明年奥斯卡影后的有力竞争者,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