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三招你就笑 再上天津卫视说相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7:34

  搜狐娱乐讯 郭德纲近来和天津卫视的关系越来越火热,《今夜有戏》里忙主持,《非你莫属》里玩招聘,算上这次主持元旦晚会,天津卫视重点综艺节目都和郭德纲沾边。22日晚,郭德纲又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天津卫视2011年元旦晚会录制现场,玩了一场“穿越”为主题的天上人间的喜剧。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人气,与他和东北各电视台的良好关系分不开,现在看来,郭德纲很可能是在效仿赵本山。

  第一招:贫——把采访搞成相声 亮点:于谦爱养马 我爱吃马肉

  郭德纲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的问题,换成别人,或许早就崩溃了,原因很简单:问他什么的都有。在见惯了装大牌的明星之后,娱记们见到郭德纲,就好像见到了阔别已久的亲人,“请问您打算和姜昆一起说相声吗?”“请问你还排斥春晚吗?”“请问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你送了什么礼物?”“请问德云社和浮云社聚会的时候,你和王菲哪个更贫?”……各种刁钻古怪的问题活生生地把一场采访变成了一场相声,郭德纲逗哏,而所有的娱乐记者都暂时承担起于谦的任务:捧哏。

  郭德纲在应付这样一场媒体相声晚会的时候,显然是游刃有余,当记者提到他不想回答的问题的时候,郭德纲会故意跟记者打岔:“你这件衣服真好看,在哪买的?”在采访中,于谦表示自己喜欢养马,这时候有记者问郭德纲的爱好,郭德纲毫不犹豫地说道:“吃马肉!”

  第二招:逗——把晚会玩成穿越 亮点:“玉皇大帝”要说3段新相声

  不过,大多数的时候,郭德纲还是在很认真地回答记者的提问。当被问到这次在天津卫视的跨年晚会上是否有新的相声的时候,郭德纲表示,他有6年没在电视上说相声了,而这次专门为这台晚会创作了3段新的相声。在谈到晚会中角色的时候,记者得知,天津卫视将打破传统晚会的形式,在“穿越时空”这一主题上做足文章,力求“新奇亮丽、欢笑满堂、乐观天下”。

  在当天的录制现场,郭德纲扮演天庭“一哥”玉帝,于谦反串成王母娘娘,率领德云社众弟子上阵,和李静、尹相杰、成方圆、马天宇等明星以跨界、混搭、反串等新鲜、独特方式带来幽默风趣、欢笑满堂的新年表演在“穿越”主线的统领下,郭德纲以玉帝的名义在“天宫”做了一场元旦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德云社的成员卖力表现。3个多小时的节目,留给现场观众的印象只有“搞笑”了。

  第三招:忙——又当主持又选贤 亮点:《今夜有戏》《非你莫属》都是他

  作为国内首创的融娱乐访谈和爆笑喜剧为一体的日播综艺脱口秀节目,郭德纲在天津卫视的《今夜有戏》中独挑大梁。在每一期的节目中,郭德纲邀请一位名人进行访谈。嘉宾人选没有局限于娱乐体育界的明星,当下最热门的焦点人物都有可能出镜。和其他同类访谈节目不同,身为主持人的郭德纲有自己独有的“辛辣拷问”方式。

  而德云社接二连三有成员退出,这个现象让郭德纲不得不做出一些反思。郭德纲表示急切需要人才来负责德云社的内部管理,还需要擅长处理公关危机问题的人才。因此,在天津卫视职场真人秀节目《非你莫属》中,郭德纲以一个老板的身份去招聘管理人员。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表示郭德纲上电视招聘有炒作之嫌。郭德纲回应说:“有炒作的必要嘛,德云社本来就特别需要管理人才。虽然那次没有找到太合适的,我们还会继续寻找。”

  有业内人士分析,大忙人郭德纲能为天津卫视录制日播节目,这与郭德纲是从天津走出去的有非常大的关系。据悉,郭德纲在天津卫视拍摄的贺岁剧《幸福的航程》,也将在春节期间播出。据悉,天津卫视“穿越晚会”将于2010年12月31日21:20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