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小沈阳回归老本行 芒果跨年唱新单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6:58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12月31日)19:30,由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给力2011 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跨年演唱会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上演。据悉,除当红偶像艺人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杰将在湖南卫视2011跨年演唱会上放歌外,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加盟跨年演唱会,回归老本行,为观众朋友奉献动感十足的音乐舞蹈,表达浓浓的跨年情意。

  近日,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小沈阳不会登陆兔年春晚。小沈阳之前与湖南卫视就有良好的合作,赵家班齐聚快乐大本营收视火爆,小沈阳也接受湖南卫视导演组的邀请,加盟湖南卫视2011跨年演唱会。对于小沈阳具体表演的节目,导演组和小沈阳也一直在商议。据导演组介绍,小沈阳虽然是以演小品出名,但是在跨年演唱会上演小品不太靠谱,在湖南卫视2011跨年演唱会上,小沈阳将回归老本行,以歌手身份亮相舞台,并有望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首唱新单曲。

  可以说,湖南卫视将会给大家奉献一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跨年演唱会,各种不同类型的明星、艺人都将会登台表演。如果你想听小沈阳新歌首度开场,如果你想与喜欢的偶像一起跨年,敬请关注12月31日19:30湖南卫视“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 给力2011”跨年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