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私家服救场 沈傲君真空服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3:57
马艳丽、沈傲君出席国剧庆典
马艳丽、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国剧庆典

光线主持新贵方龄(右一)与马艳丽、沈傲君分享时尚
光线主持新贵方龄(右一)与马艳丽、沈傲君分享时尚

沈傲君展示马艳丽私家服
沈傲君展示马艳丽私家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联手打造的“国剧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近百位明星集体到场,共同为这“国剧”的盛事致敬,沈傲君也首度在产后复出选择了性感露背真空礼服亮相红毯,与她共同亮相的还有马艳丽。据沈傲君现场透露,她这次的红毯华服实际是马艳丽的个人私藏,原来,刚生产完的沈傲君,体型还没有完全恢复,以往的礼服已经不能派上用场,好友兼专业的服装设计师的马艳丽得知后,立刻拿出了自己珍藏的私人晚礼服紧急“救场”。

  一袭白色晚礼服恰好的将沈傲君的优点展露无遗,虽然已升为母亲,裙摆间的摇弋生姿,依然不减她的清纯婉约,光线传媒著名主持人方龄亦是难掩羡慕之情,当众建议沈傲君来个360度的华丽转身,让在场的媒体一睹她的完美风采。快速的旋转当中,大家又得到了意外的惊艳,礼服“真空”的后半身设计,让沈傲君这位“辣妈”又增添了性感与妩媚,同时也秒杀了现场无数“菲林”。看到还有一些媒体没有抓拍成功,于是,方龄再次友好建议,让快速旋转的沈傲君放慢速度,十分配合的沈傲君立刻以360角度的不同定格的满足了现场的拍照需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