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郑晓东加盟《大唐双龙传》 与王晶六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3:22
青年演员—郑晓东
青年演员—郑晓东

  搜狐娱乐讯 曾在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作品《八大豪侠》《仁者黄飞鸿》《A计划》《财神客栈》《大内密探灵灵狗》中都有出色演出,被王晶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的青年演员郑晓东,日前在王晶的新作《大唐双龙传》中两人再度合作,此次在本剧中郑晓东饰演男二号,戏份颇重,颇为考验演技。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此次翻拍《大唐双龙传》,汇集了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郑晓东等香港和内地的知名演员,《大唐双龙传》曾在2004年被TVB拍成电视剧,当时收到非常高的收视率。近期佳片不断的郑晓东,刚刚结束了家庭伦理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的拍摄,就受王晶导演的力邀出演《大唐双龙传》,与香港女星朱茵饰演一对爱侣。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郑晓东,已经在近20多部影视作品中担纲主演,而且很多作品都是热播剧,郑晓东这位80后也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与王晶导演的六度合作,从配角到如今主演,郑晓东无论是在外在形象和内在气质都有了飞跃式的提高,用王晶导演的话:越来越男人,越来越有味道了。演技的日渐成熟,给郑晓东赢得了更多的机会,由他主演的《怪侠一枝梅》《新萍踪侠影》《天地姻缘七仙女》等电视剧中,不同的类型,不同的角色,郑晓东都诠释的相当到位,被众多导演赏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