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甘婷婷《水浒》未播人先火 《兄弟》预热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2:34
《兄弟》中甘婷婷与黄海波精彩对手戏
《兄弟》中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精彩对手戏

甘婷婷与黄海波《兄弟》剧照
甘婷婷与黄海波《兄弟》剧照

新版《水浒传》甘婷婷清纯“潘金莲”出镜
新版《水浒传》甘婷婷清纯“潘金莲”出镜

  搜狐娱乐讯 一月初将在地方台即将播出的新版《水浒传》出现了剧未播人先火的局面。新版中潘金莲的扮演者甘婷婷不仅凭借该角赚足了外界的眼球,更是出现自己跟自己打擂台的局面,《兄弟》、《生死迷局》等多部剧争相预热荧屏。

  新版《水浒传》还未开播,剧中几位重要演员便已经赚足了外界的眼球,特别是新版中潘金莲的扮演者,人气小天后甘婷婷更是剧未播人先火。凭着“小潘”的魅力,甘婷婷年底也是横扫各大奖项展露大将风范,不仅如此,在电视荧幕上也出现了自己跟自己打擂台的局面《兄弟》、《生死迷局》各家卫视相继播出。

  目前在山东、云南、四川、贵州四家卫视同时播出的《兄弟》中,甘婷婷转身化身为上海滩帮派老大的女人“萧雨玲”,从卑微少女到唐家少奶奶,攻于心计却努力不断的她也成功虏获了大少爷的心。在这部男人剧中,甘婷婷无疑成为了该剧的一个亮点。在各地方好评如潮的《高粱红了》中,甘婷婷饰演的女兵李秋英成功“转正”,清纯靓丽的外形被外界一致评为战争剧中最漂亮的女兵。百变形象亮相荧幕,甘婷婷自己却笑称,“不管是萧雨玲还是女兵李秋英,还是大家都熟悉的小潘,更多的尝试希望不断突破自己,2011年将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