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达人王者归来》元旦特辑 韩国花美男玩转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2:27
花美男朴珍镐表达爱意
花美男朴珍镐表达爱意

花美男朴珍镐与美女紧紧拥抱
花美男朴珍镐与美女紧紧拥抱

  搜狐娱乐讯 魔幻如梦境的泡泡世界,绚丽缤纷的光影国度,王子和公主的爱情故事,这一切并不是童话。拥有优雅、浪漫的气质,英俊帅气的外形被誉为泡泡界泡泡王子的花美男朴珍镐(译音)来自韩国。他带着他的爱心泡泡秀空降四川卫视《打破砂锅猜到底》元旦特别节目《达人王者归来》,只为在台上为心爱的中国美女献上节日礼物。俊美的外形,爽朗的笑容,一出场就引起了台上台下无数美女的阵阵尖叫…

  他空手切泡泡,制造泡泡大连环,用全世界最大的泡泡将现场美女评审包围其中,浪漫与魔幻,奇迹与梦境的结合,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表演结束之后朴珍镐望向大众评委席,原来他的公主就在那里——白色的公主裙,高挑的个子,精致的脸孔,和泡泡王子站在一起简直就是现实版的王子与公主。朴珍镐从助手手中接过特别为“白裙公主”精心准备爱心礼物——气球花束,并用不太流利的中文现场告白。这一幕不知道让台下多少想成为“白裙公主”的女观众心都碎了。此情此景让人想到的就是浪漫。2011年1月1日晚上8点四川卫视《打破砂锅猜到底》元旦特别节目《达人王者归来》为您献上元旦的浪漫礼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