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兄弟》 > 最新动态

《兄弟》女人戏出彩 甘婷婷风情唐于鸿冷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0:46
甘婷婷饰演风情舞女
甘婷婷饰演风情舞女

唐于鸿优雅冷艳
唐于鸿优雅冷艳

高斯活泼可爱
高斯活泼可爱

  搜狐娱乐讯 海润影视出品的江湖抗日大戏《兄弟》正在云南、贵州、四川、山东四大卫视热播,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叶静的男人戏精彩刺激,十分给力,而剧中三个的女人戏份也相当出彩,不论是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风情,唐于鸿的冷艳,还是高斯的活泼,都让人眼前一亮。

  甘婷婷演上海滩舞女 风情万种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总少不了男人、女人和枪,《兄弟》的男人戏精彩给力,女人戏份也十分出彩。剧中,甘婷婷饰演的上海滩舞女“萧雨玲”风情万种,身材妖娆,歌喉优美,不仅令黄海波扮演的大少爷唐豪强为之神魂颠倒,更成为上海滩的顶级交际花,成为无数男人心中的偶像。

  然而,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了对萧雨玲角色的反感,认为她太有心计,只看重唐家财大势粗,玩弄唐豪强的感情。不过,甘婷婷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萧雨玲其实很令人同情,她只是希望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摆脱贫穷不受人欺负,虽然有点小心机,也有她可爱的一面,对唐豪强也是一心一意,而且也没有安坏心。”

  唐于鸿变双面娇娃 “血茉莉”冷艳秒杀

  《兄弟》的亮点在于所有的故事都发生在一艘豪华邮轮上,接二连三的神秘死亡事件展开了一个江湖帮派、悬疑迭起的复仇阴谋,而这个阴谋最引人注目的却是一个神秘的女子“血茉莉”。剧中,唐于鸿饰演的“血茉莉”身手敏捷、神出鬼没,擅长日本忍术,冷酷果断杀人于无形,而她的真实身份“孟舒”却又冷艳端庄、优雅淑女,一身上流社会名媛风范,在养父黄大为的指示下,完成酝酿已久的复仇大计。

  一般而言,男人戏中的女人多为陪衬或点缀,如《让子弹飞》中的刘嘉玲、白冰和苗圃,而《兄弟》中“双面娇娃”唐于鸿的戏份却不少,她的“血茉莉”导致唐家鸡犬不宁、天翻地覆,她的善良和单纯又让观众心生怜悯,即使她杀人无数,也极易获得大家的理解和同情。而剧中,唐于鸿与叶静的凄美钟情,更让人为之揪心和唏嘘不已,两个没有结果的人,注定了这场爱情是一个美丽的悲剧。

  高斯古灵精怪 为男人戏增色不少

  剧中,相比于萧雨玲的风情、孟舒的冷艳,唐欢的古灵精怪和活泼可爱却受到大多数观众的喜爱。《兄弟》是一部风格凝重的男人戏和动作戏,无处不充斥着悬疑和阴谋,而高斯饰演的唐欢却为这部压抑沉重的电视剧带来一丝阳光。唐欢是唐英明最疼爱的千金小姐,哥哥的掌上明珠,自小在国外留学,思想开明,性格独立,喜欢自由,我行我素,不仅在船上骑自行车、与男孩大声说笑,还坚持去报社做一名女记者,查明“血茉莉”的真相,而她与孟涛的爱情更是笑料百出,成为这部男人戏中最大的“开心果”。文/芳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