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新闻

《绑架冰激凌》曝终极海报 杜汶泽致敬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0:27
《绑架冰激凌》海报
《绑架冰激凌》海报

  由北京橙天嘉禾、上海锦黄、北京传熙时代、星汇天姬联合出品,杜汶泽、孙兴、巫刚、瞿颖、赵美彤、叶一茜、李菲儿等三地明星主演的黑帮动作喜剧片《绑架冰激凌》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影片于今日公布了终极版明星海报,杜汶泽在天台上身着黑衣,片方表示,这是有意在向《无间道》致敬。

  天台集结致敬《无间道》

  多年前的《无间道》给影迷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特别是刘德华和梁朝伟在警察局天台的一场对手戏更是经典。这次《绑架冰激凌》主打的一款海报就是向其致敬的,杜汶泽、孙兴、瞿颖三个人在天台上交错站立,叶一茜的巨幅海报是他们的背景。天台上的杜汶泽、孙兴、瞿颖统一穿着黑色,和当年刘德华、梁朝伟如出一辙。

  杜汶泽孙兴瞿颖大牌汇聚

  除了主演杜汶泽、巫刚和赵美彤之外,孙兴和瞿颖在《绑架冰激凌》中出演了重要角色,而此次片方公布的第二款海报上,孙兴和瞿颖的表情非常严肃,黑色的背景让影片的黑帮气氛更加浓重。一直以喜剧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孙兴此次也变得十分阴险,不知道他和杜汶泽要设下怎样的惊天陷阱等待善良的“羔羊”,而女主角面对这样的陷阱又将怎么样处理呢,12月31日答案即将揭晓。

  黑帮、搞笑等多种卖座元素大汇聚

  橙天嘉禾一直致力于对年轻导演的扶持,在上一部《夜•店》取得良好的口碑和票房之后,再度推出由年轻导演古宇执导的《绑架》,在主打揭秘娱乐圈惊人黑幕的同时,糅合了多重叙事线索和结构。而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杜汶泽、赵美彤、巫刚等主演,叶一茜、瞿颖、孙兴、李菲儿、王文林、林苑等演员也贡献了他们超赞的演技,杜汶泽、孙兴属于娱乐圈黑帮、巫刚、瞿颖、王文林奉献癫狂搞笑戏份,而穿插其中的李菲儿、林苑等美女也为本片增色良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