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新闻

《绑架冰激凌》月底上映 杜汶泽叶一茜斗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12月27日09:07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记者日前获悉,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进军内地之作将在12月31日献映,这部名为《绑架冰激凌》的影片中,他和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巫刚、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联合叶一茜、赵美彤,集体为娱乐圈“打黑”。

  《绑架冰激凌》讲述三条故事线索:替唱歌手与歌坛天后的姐妹情仇,绑架事件中“大叔”与“萝丽”的忘年情缘,黑帮之间的斗法事件。

  叶一茜和赵美彤出演歌坛姐妹花,叶一茜扮演急功近利的娜娜,为成名与幕后老板发生关系,抢先一步成为天后级人物,拒绝潜规则的林冰琪(赵美彤饰演)不仅就此星途暗淡,沦为替唱歌手,还无端遭遇绑架,巨变之下,为了拥有一张真正的专辑不惜铤而走险。

  杜汶泽在《回家的路》之后再次接拍内地电影,这次他回归黑帮片路线饰演黑心经纪人,领军这场娱乐圈幕后黑手的斗法,心狠手辣之余仍不失鬼马本色,再现《无间道》中的“傻强”风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