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大病初愈 发微博感谢《春天》剧组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27日08:17

  早报讯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通过网络表示对《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简称《春天》)剧组及导致Selina受伤的各方责任人的不满时,另一位伤者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却于24日发微博,感谢所有被Selina亲朋好友谴责的方面,令人匪夷所思。

  24日,受伤2个月的俞灏明发微博称:“61天前,在瑞金医疗团队的全力救治下,突逢意外的我顺利度过了危险的72小时。至今已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治疗。借平安夜之机向大家表达由衷的感谢。感谢瑞金医院的医疗团队和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和春天剧组领导的关怀,感谢身边朋友的关心,感谢媒体朋友的关注和歌迷朋友的关爱,感谢上苍!目前我一切向好,正在积极康复治疗中。希望Selina尽快康复,任爸任妈身体健康。一起加油吧!圣诞快乐!”

  而俞灏明发文的时间与Selina的未婚夫发文对事故责任方表示不满相隔不到3天。事故的两位伤者对责任方的态度如此大相径庭,实在有点匪夷所思,不知是湖南卫视方面对两人的态度确有差别还是俞灏明身为天娱艺人,有苦不能说,还要在平安夜发出一系列的“感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