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三万元叫卖兔年春晚门票 央视称已报警并立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27日08:14
网站截图
网站截图

  目前,网络上以超过万元的价格叫卖兔年春晚门票,而且,兜售春晚门票的还不只一家。不过记者了解到,春晚门票从来就没有对外出售过,全是赠票。

  北京某网站上有人宣称,自己能拿到三张左右的兔年央视春晚门票,定价三万,是从内部拿的,发贴人还准确地写明了观看位置:演播大厅东侧的圆桌票。同时,对方还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贩卖春晚门票了,此前有人年年都买,今年却没跟他联系,所以才在网上兜售。如果需要的话,需要预付一半的定金,票要等到春晚前两天才能到。

  随后,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了春晚门票的相关销售信息,竟然又发现三家销售春晚门票的店铺。这三家店铺都是专门销售各类演出门票的,其中还有一家是双钻、信誉为100%的店铺,价格最低的为两万,最高三万。

  记者和其中一个卖家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票肯定没问题,一定是真的,如果不信的话,还可以先送记者两张星光大道总决赛的门票过来,以证明自己的实力,“你看我店铺的信誉就知道了”。当记者表示想订票以后,这个卖家称:“你可以先通过支付宝拍下来,我先不发货,这样钱就一直在支付宝里,你看完演出之后再跟我确认。”同时,位置还是可以选择的,圆桌票价至少要三四万,后面观众席的也要两万。记者问,春晚现场入场是否需要身份验证之类的确认,是否票和观众绑定,对方表示不存在这个问题。在通话过程中,对方再三强调:票肯定是真的。

  淘宝网方面对有人出售春晚门票一事表示,春晚门票不属于违禁商品,所以无法阻止交易,如果是假票,可以投诉。而央视方面则表示,他们从未授权任何人销售春晚门票,并且已经和警方联系,正在立案侦查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